close

呵呵,前幾天我在某貼吧裏看到壹篇帖子。

標題是:沒人覺得小綜側面有點像鄭元暢嗎?

我神了壹下,回複:哈哈哈~~~樓主好==

但後來我又看了下,樓主說是發錯了,應該付辛博,像嗎?

就算那個人是真的不清楚也不算什麽,我班上還有更神奇的人。

她很喜歡動漫,我就覺得很幼稚。

我也不知道爲什麽,我從小就不喜歡看動畫片。漫畫更是看不懂了。

不過我那同學吧,就算是很喜歡漫畫,也的知道點明星的是吧。

今天她在看漫畫雜志,突然問我:“這個人是不是韓國的?”

我看了壹下,說不是。然後又對她說:“我還認爲妳問我這個人是不是韓庚,有點像。”

她突然來了壹句我很“受傷”的話:“韓庚,是壹個人嗎?”

倒==

我想這世界上很少有人說這種話吧。

庚寶啊,我對不起妳。我壹定會好好“管教”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xu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